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Mon Oct 052020 08:32:08

職棒『滑球王子』陽建福的逆轉勝,一植年輕

第一次當面看到陽建福先生的時候,見到他黝黑的外表下,有個大男孩一般的爽朗笑容。在門診諮詢當中娓娓道來,這幾年髮旋、頭頂髮量日益稀疏,平常只能以戴棒球帽、運動帽造型來遮掩大家都已經習慣了他這樣的造型,多年來雖然也曾經想過要好好的面對治療它,不過日子一天一天過,被工作、生活耽擱了始終未曾接受過正規的醫療。他笑著說,頭頂如本壘板的禿髮面積讓他很不想要脫掉帽子。這次終於下定決心,正視禿髮問題,要來好好的處理面對。

在網路上搜尋加上朋友的介紹,就來到了DCDC生髮診所找院長諮詢。朱冠州院長一如網路上所說的一樣,溫溫的,但是每一句話都是切中重點,是一個很學術派的醫師,在分析了陽建福先生目前的狀況後,確認目前是雄性禿第四接近第五期,在第五期之前幾乎都能夠藉由一次的植髮手術就得到很好的改善:同時院長也建議術後最好能夠搭配口服藥物,不僅植入的毛囊能夠生長得更快更好,同時也能夠維持住原本現有的髮量不再繼續惡化

(陽建福先生原本的雄性禿分期以及他的落髮型態)
▼手術前照片



在門診當天,諮詢師也檢測了陽先生後枕部的狀況,包括毛髮粗細、不同部位的毛髮密度、以及永久髮的範圍面積等,朱冠州院長在一番計算之後確認能夠在一次手術就提取到剛好足夠的數量,可以達到外觀上顯著的差異。院長常常用一句話來形容預期手術後的狀況,雖無法達到像郭富城般的濃密厚度,至少外觀上與正常人差異不大,大概就是這樣能夠預期的效果。

可能長期日曬下,頂部頭皮彈性較差,當天取髪速度還算蠻快的,不過在植入的時候著實花了一些功夫,幸好有DCDC獨到的毛囊植入方式,最後也很順利的完成了整個手術。手術過程中,陽先生一度呼呼大睡,除了剛開始打麻醉藥有一些疼痛外,其他時間是完全沒有感覺的。
▼手術後隔天照片



DCDC團隊悉心的照料下,待術後三個月開始,毛囊寶寶也以一眠一吋的速度快速的生長,一直到植髮手術後一年,周遭的朋友也都見證了陽建福先生這一年來的轉變,驚呼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現在的陽先生,有了充沛的髮量後除了不需要再戴運動帽遮掩外,又可以做許多頭髮的造型變化,他也在臉書大方分享心得,就是一句話,真的很爽!
▼手術後12M照片





▼手術後12M生活照




👉 植髮費用試算 👈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