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預估試算程式

※ 使用前注意事項:

  1. 本試算程式由『DCDC生髮診所』開發,秉持提供給髮友們更精實便捷的服務。
  2. 本試算程式僅適用於『東亞華人(East Asian)』的情況。
  3. 本試算程式僅適用於『男性雄性禿』的植髮估算,不適用於女性雄性禿與美形髮際線及其它類別。
  4. 本試算程式之植髮區域,預設為該區域植髮前為全光禿狀態,實際上您的落髮區域可能還存在一些健康的頭髮,若您有此情形,植髮濃密程度之選擇不需要至100%,當植髮濃密程度越高時植髮費用相對會越貴。
  5. 本試算程式之預估植髮費用採FUE手術的計費,FUT手術費用需當面諮詢醫師報價。

拉動選定您偏好的植髮濃密程度

50%
70%
100%

點選您想植髮的區域(可複選)

試算結果

  • 預估株數0
  • 預估根數0
  • 預估植髮費用0

※ 試算結果注意事項:

  1. 本試算結果僅供您線上初步評估參考,實際植髮需求、預估根數、植髮費用須預約諮詢與植髮醫師討論,請前往官網『立即預約諮詢』頁面進行預約。
  2. 依照試算結果,您所換算出的平均每根單價(=費用/根數)為定價,DCDC生髮診所植髮手術的實際植髮總根數通常比諮詢時的預估根數來得多,而實際收取的植髮費用一樣維持不變,意即實際手術平均每根單價換算起來低於定價。

※ 試算結果注意事項:

您的預估根數已超過10,000根以上,已達單次FUE植髮手術極限,無法透過試算程式來做接近值的估算,須由醫師現場先檢測評估髮友的後枕部條件,再進一步討論植髮需求、植髮手術方式、植髮費用,通常為FUT合併FUE的手術方式,FUT手術方式費用會較FUE低廉,或是選擇進行兩次FUE的手術方式。請前往官網『立即預約諮詢』頁面進行預約,DCDC生髮診所將安排專人與您聯繫協助您進一步了解。

通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