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Mon Sep 212020 10:43:42

髮型師LEMO頭髮的逆轉勝-髮際線植髮手術大方分享

LEMO本身就是知名的髮型設計師及網紅,擁有不少的粉絲。小鮮肉的年紀,無奈家族遺傳之故髮際線逐漸後退,雖然平常可以利用造型的優勢遮掩逐漸空虛的髮際線,但還是期望能夠一勞永逸的根本解決這個困擾。經由朋友介紹,找上了DCDC生髮診所朱冠州院長。


院長檢視了LEMO頭髮的狀況,他目前是雄性禿二期,不過LEMO落髮的形態不是傳統的M型後退而是C型後退,如果放任不管的話,會逐漸朝向清朝人的高額頭邁進。因此除了手術將已經流失的頭髮補齊以外,也需要搭配口服藥來預防原生髮的持續萎縮。想要維持一頭秀髮好的狀態,除了植髮手術外,還需要本身努力維持!這個數量的植髮手術對於DCDC植髮團隊而言,只是一塊蛋糕般(piece of cake)的小手術,院長在諮詢的過程中再三的強調維持原生髮的重要性!


▼LEMO手術前照片

因為是數量不大的小手術,因此後腦勺剃髮的面積不需要太大,不過院長仍然在已經剃短的區塊內平均的提取,以求日後剃短髮時均勻不會有斑駁的色塊。手術約3-4小時就結束,因為LEMO年紀尚輕,院長也多取了一些數量往原生髮交界內超前佈署。術後隔天清洗,除了後腦勺沖洗時候有短暫冰涼刺痛以外,其他部位幾乎都沒有太大的感覺,術後也沒有像網路上某知名藝人手術後隔天額頭眼皮腫脹像豬頭的情況(笑);術後三週植入的毛髮逐漸脫落,術後三個月左右又重新開始長出來,之後就幾乎以每一個月10%的速度慢慢增加密度。  


▼LEMO手術後隔天照片

一年後,可以從術後照片看得出來非常濃密自然的髮際線,LEMO本身也很滿意手術的成果,甚至超乎他原本手術前的預期。在平日工作時,如果有客戶有類似的困擾,他也會大方分享自身經驗,鼓勵客戶正視面對落髮問題去解決,他也常常笑稱,自己就是個DCDC的活廣告。 


▼LEMO手術後12個月照片



▼LEMO手術後生活照


👉 植髮費用試算 👈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