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Mon Sep 212020 10:05:38

本土演員 元六大哥,重拾年輕帥氣

目前五十多歲的元六大哥,從17歲出道至今,也為了台灣影劇界貢獻的半生的經歷。每次拍戲妝髮時,總是需要設計師特別打理逐漸後退的髮際線。找回年輕的初心下,元六大哥經由朋友介紹找到了台北生髮診所的朱冠州院長,希望藉由植髮手術回復年輕時帥氣的髮際線。   


朱冠州院長檢視過元六大哥目前的落髮狀況,確認他目前是雄性禿第三期,很幸運的是除了髮際線M型以外,並無髮旋頂部稀疏的問題。  


▼元六手術前照片


手術是採用微創無痕的FUE植髮手術方式,除了打麻醉藥的當下有稍微疼痛不舒服外,其他手術過程都是完全無痛的,整個手術在五個小時內就結束。手術結束後看到植入的密度均勻濃密,一看就是令人非常療癒。


術後照顧過程也很簡單,就依照診所常規建議,隔天回診來清洗拆除紗布,清洗之後會輔以紅光照射促進傷口修復癒合。一直到術後十天,診所都有提供這樣的服務,拆完紗布後,當天就不需要額外包紮,其實前額劉海撥一下都可以隱藏好不被發現,反倒是後腦勺剃短髮的區域看起來很潮,不過在幾天後頭髮長了一點長度之後,看起來就只是像推得很短的後腦勺,不說的話,別人也不覺得奇怪!所以術後恢復期,比想像中的好很多。


▼元六手術後隔天照片




手術後半年回診時,已經有初步的效果,實際效果完整呈現在術後一年左右,可以看得出來,髮際線已經回復年輕時候的狀態甚至更好,頭髮往前梳往後梳都非常有型,對於平常沒在接觸醫美的元六大哥而言,這次植髮手術的效果是超乎他自己的預期,太太、兒子都驚呼植髮手術帶來的改變


▼元六術後12個月照片


朱冠州院長說,元六大哥原本就無很強的落髮基因,加上年紀關係,術後只需要定期擦生髮水保養即可,如果有需要,也可以搭配生髮診所的生髮保養雷射療程持續穩固原生頭髮,照顧上非常簡單。


▼元六手術後生活照



▼【DCDC生髮診所】👉👉大明星來報到❗❗本土男神元六

https://youtu.be/W2qv684MEYw


👉 植髮費用試算 👈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