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針擬真繡髮試算程式

※ 使用前注意事項:

  1. 本試算程式由『D Art 無針擬真繡髮』開發,秉持提供給髮友們更精實便捷的服務。
  2. D Art 無針擬真繡髮』有別於傳統侵入式頭皮紋繡方式,以無針的方式,利用特殊水脈衝科技,將墨水轉印於頭皮,模擬頭皮上的點狀毛囊達成更均勻豐盈的髮量效果, 使用的機台榮獲台韓歐美國多國認證,不傷頭皮、無針創口,所以低感染風險,施作過程也較無痛感無須敷麻藥,深度一致且能量穩定,進而達到更佳的紋髮效果。
  3. 本試算程式適用於頭髮稀疏視覺補強的紋髮估算,不適用於嚴重的大面積雄性禿落髮症狀,例如頭皮已呈現完全光禿的面貌,詳細落髮程度須經由專業醫師診斷,『DCDC 生髮診所』有提供落髮診斷及植髮諮詢門診,如您有嚴重的大範圍禿髮困擾請改致電 『DCDC 生髮診所』 。
  4. 本試算程式適用於頂部、髮旋、分髮線之紋髮估算,此三部位施作紋髮通常都能達到良好的視覺補強效果,我們不建議任何頭皮紋繡方式施作於髮際線,很可能會顯得非常不自然,若您有髮際線過高或是稀疏的困擾,建議預約諮詢『DCDC 生髮診所』髮際線植髮諮詢。

點選您想紋髮的區域(可多選)

頂部
1
2
3
分髮線
4
5
6
髮旋
7
8
9

試算結果

  • 預估紋髮面積0 平方公分
  • 預估紋髮總費用0

※ 試算結果注意事項:

本試算程式之預估紋髮費用,是以常見的頭皮紋髮部位與範圍做預估面積計費,並加上一次性探頭耗材費用為預估紋髮總費用,僅提供髮友做初步參考,實際紋髮總費用仍須預約『D Art 無針擬真繡髮』,由『D Art 無針擬真繡髮』紋髮師現場細部估算, 請前往官網『無針擬真繡髮預約』頁面進行預約。

通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