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Tue May 032022 15:11:38

拯救廣告男神天生的高額頭 髮際線自然又帥氣

髮際線植髮不再是女性專利,L先生也是天生的高額頭,許多人知道他來植髮都很訝異,紛紛詢問他是否有禿髮問題?為何要植髮?其實植髮不僅針對有落髮困擾的人們,更能改善天生高額頭、寬額頭的困擾,在DCDC稱作4D美形髮際線植髮

髮際線偏高讓五官俊秀的L先生在拍攝、廣告工作機會受到侷限。經過多方評估,他選擇了擁有眾多髮友好評並擁有豐富案例的DCDC生髮診所,首次在楊立醫師的諮詢後,便讓他產生滿滿的信任感,豪不猶豫地決定要植髮。

▼術前的L先生額頭比例高了蠻多。





雖然L先生年紀很輕,目前也沒有落髮的困擾,楊立醫師在初次諮詢時仍為他詳細的檢測頭皮,確保L先生沒有受到遺傳性雄性禿基因影響,避免隨著年紀增長而導致未來有落髮狀況產生。

評估過後,L先生的毛囊都很健康,毛髮密度也正常,只要將髮際線位置下降,臉型就可以獲得很好的改善,總計為L先生植入了2534根毛髮。

▼L先生術後16個月,髮際線處長得非常自然濃密,使得臉型得到了完美修飾效果。





術後L先生表示針對需要露額頭的髮型整體變的更順眼之外,從植髮前到術後恢復、回診的過程中,不管是醫師、諮詢師、頭皮管理師還是護理人員,都非常專業細心,令他在術後毛囊恢復過程中都很安心。

▼生活中的L先生透過髮際線調整術,讓整個人看起來更神清氣爽了,梳起油頭整個很帥。


▼L先生的術後心得分享,看完是不是讓人更心動了呢!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