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Tue Apr 262022 19:54:05

高顏值帥哥必備!為您植出自然豐沛的髮量

想要成為高顏值的型男,穿衣打扮很重要,「髮型」也很重要!C先生平時就很注重穿搭,但是髮型的變換卻很有限,受到遺傳性雄性禿的影響,加上平時作為工程師業務繁忙、壓力大,髮際線有逐漸後退的趨勢,趁著情況還不算太嚴重,他決定及早尋求專業醫師的幫助。
C先生事先蒐集不少網路資訊,發現董則聖醫師不僅植髮案例豐富,在穿搭造型上也很有一番想法,便預約了DCDC竹北生髮診所董醫師的門診,希望可以為他設計出好看的髮際線。
▼術前的C先生,頭髮掀起後有明顯的M型禿,臉型小的他額頭比例高了許多。


諮詢時董醫師量測了C先生的五官位置和臉型比例,因為C先生的臉型在男性中是比較小的,除了將M型禿及兩側額角的空缺部分補足,髮際線位置也要再調整下降,並為他規劃V字形的髮際線,會讓C先生的臉型比例更好。
▼手術前醫師再替C先生畫一次植髮範圍,確認無誤後就開始手術啦!



C先生在M型、額角、髮際線位置總共植入了3576根,快轉到植髮術後一年,植入的毛髮都長得非常自然茂密,俐落的V形髮際線恰到好處的修飾臉型。現在不僅可以經常變換髮型搭配不同穿搭,整個人拍照起來也更加自信了!
▼術後一年已經看不出來當初光禿的額頭了,疏密交錯的髮際線也顯得很自然。


▼術前(左圖)及術後(右圖)的側面對比,額頭的高度有明顯差異。


▼植髮後C先生的髮型更加多變,大方露出額頭也很帥氣!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