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Tue Apr 262022 19:47:37

植眉迎來第二人生 改變整體氣色更有精神

擁有一對好看的眉型很重要,即便擁有立體五官,若是缺少眉毛,就會顯得沒有精神、表情僵硬。L先生天生眉毛就很稀疏,隨著年紀增長,稀疏的眉型使得他看起來更沒精神,在工作大半輩子退休之後,決定為自己做點改變來植眉,讓自己看起來更好。
面對眾多的植髮診所,L先生優先挑選了擁有眾多植眉案例的DCDC生髮診所,並指定人稱植髮藝術家的董則聖醫師。

▼L先生天生眉型稀疏,術前的眉毛僅剩稀疏幾根及細毛。


根據L先生僅剩的眉毛,還可隱約看得出原本的眉峰,於是董醫師依此重新設計新的眉型,總共種植了597根,術後L先生恢復得很好,擁有自然濃密的眉型之後,看起來精神百倍,完成他長久以來的心願,迎接退休後的全新人生!

▼術後一年的L先生,自然的眉毛有助於提升氣色使五官看起來更立體。


如果您有仔細觀察,眉頭、眉毛中段、眉尾的毛髮粗細是不太一樣的,所以在挑選後枕部毛囊來種植時,更需精準取髮,才能讓眉毛有濃淡的分佈;再者,毛髮的種植方向也非常重要,才能讓眉型飄逸好看;最後,就是毛囊存活率要高,否則掉落幾根都會顯得眉型稀疏空洞。相較於頭髮較大範圍的種植,小範圍的種植更需注意「濃淡、毛流、毛囊存活率」!

▼植眉手術很多眉角,濃淡、毛流、毛囊存活率都很重要!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