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Wed Mar 232022 15:04:52

額頭缺角難做造型 一圓展場女神All-Back造型夢

展場女神C小姐的額頭偏高,兩側額角的髮際線也偏後,因此做All-Back造型時視覺上會給人額頭缺一角的感覺。深感困擾的她試過髮粉,使用不易之外視覺上也不自然,加上看到許多人做了髮際線植髮手術後,讓臉型變小還可以凸顯五官精緻度,於是就決定來到DCDC諮詢,希望能讓自己在職場的表現更為亮眼。

▼術前的C小姐,髮際線偏高,加上髮際線處的細毛都使得綁起頭髮沒有這麼美觀。
黃于甄醫師針對C小姐的幾項需求:改善高額頭、兩側額角稀疏、柔順弧度的髮際線,設計了適合她的髮際線位置。要補上兩側額角的缺口,還要把髮際線往下調降,除了種植密度足夠,也要考量層次感,濃淡交錯才能讓髮際線顯得自然優雅。

除了設計髮際線,黃醫師也進一步說明了手術流程,為了打造自然濃密效果,需要用不同根數的毛囊來植出層次感,透過黃醫師完整的說明,C小姐漸漸放下擔心的心情,決定進行髮際線植髮手術,術後總共種植了3892根。

▼術後一年的C小姐,遵照醫師指示照護頭髮,髮際線長得非常自然濃密。

起初C小姐聽做過髮際線植髮手術的朋友形容的很可怕,手術過程中也一度很擔憂,好險黃醫師及護理人員適時的跟她聊天降低她的緊張感,令她第一次在手術過程中是這麼輕鬆自在的,術後也沒有想像中的痛感,讓她不禁說千萬不要自己嚇自己!

植髮後的一年期間,C小姐也覺得在種植區域看著頭髮逐漸長出真的很開心,從起初的些微自然捲到後期愈來愈柔順、自然,很多朋友都覺得她悄悄地變美,卻不知道她是去植髮,讓她紛紛推薦身邊朋友如果有相同困擾趕快去諮詢了解。

▼術後一年的日常生活照,圓弧的髮際線讓C小姐看起來更有氣質,怎麼拍都好美。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