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Wed Mar 232022 14:56:24

二次植髮變身氣質美女 美麗完成終身大事

C小姐的髮際線天生偏高,加上額角兩側也很空禿,只要將頭髮撩起就會露出又高又寬的額頭,給人的感覺過於英氣、陽剛。C小姐之前就曾在別間植髮診所進行一次植髮手術,然而成效令她不滿意,也沒有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

後來因為準備終身大事,希望自己可以美美的拍攝婚紗照,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便找上了評價極佳且經驗豐富的黃于甄醫師。

▼術前的C小姐,額頭的高度及寬度瀏海都很難遮掩,能做的造型也很有限。

經過了一次植髮手術,要再進行二次植髮手術,難度是大大的提升,除了審慎評估後腦勺供區毛囊的數量,也須考量頭皮彈性,因為第一次種植處的疤痕纖維化導致頭皮變硬、變脆,就可能導致種植時毛囊容易彈出,在在考驗醫師的專業技術!

在黃于甄醫師仔細評估以及說明後,依據C小姐需求以及五官比例,替她畫出新的髮際線位置後,她決定相信黃醫師可以讓自己變得更美,完成自己想綁起氣質包頭並拍攝美麗婚紗照的心願。

▼術後一年的C小姐,圓弧帶點美人尖的髮際線,整體視覺上使得五官變得柔和氣質。

這次的手術總共種植了6174根,在這麼大的數量下,有DCDC的三重波浪疊加技術,C小姐術後的髮際線不僅濃淡交錯非常自然,也完美改善了高額頭及寬額頭的問題,美人尖的設計也很剛好為整體點綴,使得臉型看起來柔和、氣質。

C小姐術後也開心地和醫師和諮詢師表示,能來到DCDC遇到黃醫師真的非常幸運,完成了她一直以來的夢想,讓她可以在人生最重要的時刻留下美麗的紀錄,更重要的是從此以後還可以大方露出額頭,想怎麼變換髮型都不是問題了!

▼術後日常的C小姐,隨手一撥都很美!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