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Wed Mar 232022 14:37:53

從事美的產業 髮際線也要夠美才有說服力

L小姐是一位霧眉、紋唇的紋繡師,由於髮際線不好看,長期都是用妹妹頭蓋住額頭,雖然想換髮型,但礙於髮際線不好看,一直不敢嘗試新的髮型,每次看到別人可以綁起俐落馬尾或是可愛丸子頭造型,都令她十分羨慕,於是她開始做起功課,蒐集各家植髮診所髮際線植髮的資訊。
做功課時看到了許多DCDC黃于甄醫師的案例,都非常好看自然,讓她非常心動,便決定前來DCDC高雄生髮診所諮詢。

▼L小姐的術前照,額頭偏高之外,額角也相當稀疏。

來到現場諮詢,L小姐感覺黃于甄醫師非常用心地說明,為她設計髮際線後,預想的植髮成果也讓她非常的心動。黃醫師在諮詢過程中也親切地針對手術流程、術後毛髮成長的情況一個個說明,讓她了解植髮手術並不如她想像中可怕,L小姐就鼓起勇氣決定用髮際線植髮來改變自己。
雖然額角稀疏的範圍不小,但憑著黃醫師的豐富經驗和精準取髮,不僅補齊L小姐稀疏的額角,黃醫師更注意到了兩側額角不對稱,在原來髮際線的交界處做了加密的處理,讓視覺上均勻且對稱,總共種植3867根就呈現出濃淡有致的4D美形髮際線,使L小姐的臉型更小更好看。

▼術後一年的髮際線,自然又濃淡有致,讓L小姐終於能露出完美比例的額頭!

因為工作性質常常需綁乾淨俐落的馬尾的L小姐,現在都可以自信露出額頭,展現俐落氣質!頭髮造型能做更多變化,日常生活也能嘗試更多的風格打扮。

L小姐更表示,自己從事美的行業,給人專業外表真的很重要,很高興自己做了這樣的改變,身邊朋友也都說做這個手術超值得!不說都不知道是做過植髮手術,令她也想用自身經驗告訴想了解植髮的髮友們,重拾自信生活的感覺真的很棒!快快找黃醫師諮詢吧。

▼術後一年的L小姐,除了能在工作中綁ALL BACK馬尾,日常生活也能做更多造型。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