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Sat Mar 122022 16:09:17

啦啦隊人氣成員菲菲 美形髮際線調整術大方分享

本身是平面以及廣告模特兒的菲菲,同時也是知名啦啦隊的人氣成員,擁有漂亮的臉蛋以及勻稱高挑的身材,在球季活動中都不吝展現活潑動感的一面。談到接受美形髮際線調整手術的契機,她說:「從以前我就非常喜歡露額頭,小時候也愛綁頭髮所以髮際線越來越高,曾經考慮要用紋髮,也試過髮粉,但最後還是希望用自己的頭髮去植髮,才更自然並長久。」

因為身邊有朋友也是給DCDC生髮診所朱冠州院長做過植髮手術的,效果非常自然,也看到同是啦啦隊成員的苡萱在DCDC給董醫師做過美形髮際線調整手術,因此也多了一份對DCDC生髮診所的信賴。所以就預約了院長諮詢評估,希望可以解決多年來的困擾。

院長評估了菲菲的髮際線狀況,額頭稍高一點,且有稍微的M型額角,問題不大都可以藉由美形髮際線調整手術來做修飾,透過髮際線的調整可以更增加菲菲甜美的形象。

▼菲菲術前額頭比例偏高,頭髮梳起後兩側額角也比較空禿。

2021_01_12_李庭瑀 (22).JPG

2021_01_12_李庭瑀 (24).JPG

2021_01_12_李庭瑀 (28).JPG

2021_01_12_李庭瑀 (35).JPG

菲菲在事先就有詢問過周遭曾在DCDC生髮診所接受過手術的朋友,因此對於手術流程有大致上的了解,手術之前除了期待以外,並沒有太多的緊張。

手術是採用FUE的方式來進行,因為手術的面積不大,數量沒那麼多,所以後腦勺剃髮的範圍沒也想像中的大,即使手術完隔天要正常工作也沒什麼問題,頭髮放下來根本不會被發現後腦勺剃短的區塊;而前面種植的區域,在術後三天後,就只剩一點一點的結痂,有點像密密麻麻的黑芝麻灑在額頭邊緣,把瀏海放下來遮蓋其實對於拍照工作也不太影響。

▼術後13個月的菲菲,自然圓弧的髮際線令她臉蛋看起來更精緻,完美修飾額頭比例和臉型。

2022_02_23_9999_25.JPG

2022_02_23_9999_46.JPG

2022_02_23_9999_33.JPG

2022_02_23_9999_30.JPG

手術後,菲菲表示:「術前院長會依據每個人的臉型設計髮際線,調整最適合自己的髮際線」,這點令她非常放心,術後至今不僅感覺額頭的線條越來越順,更重要的是再也不怕風吹來光溜溜的額頭露出來,也不用依靠瀏海遮掩了!

我們可以從術前、術後照片看得出來,一些小小的修飾改變,讓菲菲的額頭比例更好看了,植入後長出來的頭髮跟原生的頭髮銜接非常順暢,自然到不說也沒有人看得出差別。隨著現在大家對於美形髮際線植髮的觀念接受度變高,她也更大方地把自己的手術經驗分享給正在猶豫觀望的愛美朋友。

▼術後留著微捲長瀏海,甜美之外也增添性感成熟的感覺。

S__4546636.jpg

S__4522186.jpg
 

▼朱冠州院長針對菲菲的植髮過程進行詳細講解,想變美就快來預約諮詢吧!

▼菲菲植髮術前和術後的完整紀錄,變美超有感!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