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Tue Mar 082022 23:37:33

D Art 無針擬真繡髮|紋髮常見問題Q&A

【常見問題】

Q:無針擬真繡髮是什麼?哪裡可以看紋髮案例?

『D Art 無針擬真繡髮』使用非侵入式的無針技術進行頭皮紋繡,比起傳統頭皮紋繡,具「低感染風險、較無痛感無須敷麻藥、照護期短、效果精準」等特點,且有專人在施作前會先進行頭皮與毛髮評估,給予施作確認及配套性治療建議。紋髮案例請見前往此頁面查看: https://dcdchair.com.tw/service/NeedlelessSMP


Q:可透過什麼管道聯繫?

可於營業日直接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888-101。或加入LINE ID:@dartsmp (要加@) 傳訊聯繫。若您有緊急事項,建議撥打免付費專線,感謝您。


Q:地點在哪裡?

請於營業時間直接撥打免付費專線了解詳情:0800-888-101。


Q:營業時間為何?

本單位採預約制,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六的上午10:00至下午20:00。國定假日可能會有所調整,如您有需求,請於營業時間提前來電確認。


Q:無針擬真繡髮施作方式是什麼?要施作幾次?維持多久?

用點刺的方式在頭皮留下色料,使用純植物性染科,不含重金屬成份,不會有反藍和變橘的情況。依每個人頭皮膚況、留色程度不同,建議治療2至3次,每次間隔約3週。黑色的染料經時間變淡褪色後,色料會逐漸淡化不見,也依施作後照護習慣與頭皮出油狀況而有所差異,效果約維持2-3年。


Q:無針擬真繡髮價格多少錢?

我們是按範圍大小和施作難易度評估計費,施作範圍與施作價格須由專人現場評估報價,請直接撥打免付費專線預約:0800-888-101,或是加入LINE ID:@dartsmp,將會於營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感謝您。


Q:無針擬真繡髮過程會痛嗎?會傷害毛囊嗎?

本單位採無針擬真繡髮較無痛感,因此無須敷麻藥,且不會傷害到毛囊,毛囊存在於真皮層下層甚至到皮下組織,而紋髮位置位於真皮層上層0.15~0.20mm,因此不會傷害毛囊,而後照護也很簡單。


Q:紋髮前要洗頭嗎?紋髮後多久可以洗頭?

施作前1天正常清潔頭皮即可,勿使用髮油或其它油性產品。施作後為了讓固色效果佳,建議2日內勿洗頭、3日內勿摳搔抓頭皮,不做大量日曬、大量流汗的運動,頭皮盡量不用酒精性產品,避免影響留色。


Q:如何預約?

方法(1) 請前往紋髮預約頁面( https://dcdchair.com.tw/contact-us/needlelessSMP )完成預約,並等待專人聯繫安排預約時間。

方法(2) 請於營業時間直接撥打免付費專線預約:0800-888-101。如您有其它問題,請加入LINE ID:@dartsmp (要加@),將會於營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Q:如何更改預約的時間?

請於營業時間直接撥打專線預約:0800-888-101。


Q:能否先幫我線上看看我的毛髮狀況照片?


可以,線上照片評估流程:

步驟(1) 加入LINE ID:@dartsmp (要加@);

步驟(2) 於Line傳送如範例圖您各角度毛髮狀況的照片;



步驟(3) 請靜候,我們會於營業時間安排專人盡快為您服務。



Q:無針擬真繡髮可合併其它毛髮方面的治療嗎?

紋髮3天候可以做其它治療,如外用藥水、低能量照光、植髮等療程。


Q:植髮後可以做無針擬真繡髮嗎?

可以,建議於植髮術後6至9個月可接受無針擬真繡髮施作做補強,毛髮的視覺效果會更佳。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