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Fri Feb 182022 16:31:45

髮際線可以這樣選 盤點娛樂圈教科書級別的髮際線

隨著化妝技術和美顏相機的普及,素顏變成判定美女的標準,現在僅有素顏還不夠,露出額頭才是「真」女神的審美標準,然而無論顏值再高,一露出超高髮際線,仍難逃視覺上顯老及禿髮的疑慮,不想被不完美的髮際線影響造成顏值崩塌,就來看看娛樂圈擁有教科書級別的髮際線女星有哪些!

不同的臉型適合不同的髮際線,髮際線的類型大致上有以下幾種分類「花瓣形髮際線、波浪形髮際線、鋸齒形髮際線、圓弧形髮際線、直線形髮際線、心形(美人尖)髮際線」,大家可以對照看看自己適合的髮際線形式,選對髮際線更能間接修飾臉型,讓顏值再提升。

鵝蛋臉代表人物:劉亦菲
推薦髮際線形式:波浪形、圓弧形髮際線
鵝蛋臉看起來清秀、典雅,是傳統審美眼光中的最佳臉型,有神仙姐姐封號的劉亦菲,鵝蛋臉型搭配波浪形或圓弧形髮際線,更顯其柔美氣質、仙氣十足。

圓形臉代表人物:趙麗穎
推薦髮際線形式:花瓣形、波浪形、圓弧形、心形(美人尖)髮際線
圓形臉給人活潑、可愛的感覺,這類臉型特別適合種植圓弧形的髮際線,其餘形式的髮際線,也都能顯得俏皮可愛。

瓜子臉代表人物:徐若瑄、楊穎(Angelababy)
推薦髮際線形式:鋸齒形、圓弧形、心形(美人尖)髮際線
瓜子臉是最百搭臉型,各種樣式的髮際線都可以駕馭。如果想要甜美可愛,可以做波浪形;想要古典美,則可以嘗試心形(美人尖)的髮際線。

倒三角臉代表人物:范冰冰
推薦髮際線形式:波浪形、圓弧形、直線形髮際線
倒三角臉在額頭處較寬,如果想要甜美可愛,可以做圓形、波浪形髮際線來修飾臉型;想要呈現像范冰冰較有氣勢、英氣十足的感覺,可以選擇直線形的髮際線。

111.02.19_藝人髮際線_R.jpg

111.02.19_藝人髮際線_文章使用.jpg

DCDC生髮診所擁有眾多4D美形髮際線植髮案例,是許多明星藝人指定的植髮診所,透過特殊三重波浪疊加技術,打造出術後濃淡有致、宛如天生的髮際線,想成為高顏值女神即刻預約,更多DCDC生髮診所4D美形髮際線植髮案例請看👉DCDC生髮診所 4D美形髮際線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