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Wed Sep 292021 18:53:10

甜美系女孩的美形髮際線手術分享

C小姐擁有魔⿁身材、天使臉蛋以及如鄰家女孩的親和力,是男人⼼⽬中最佳女友的理想標準,更不吝在社群軟體上分享火辣⾝材照片。然而,C小姐雖然擁有完美的臉蛋以及好身材,看起來已經很完美了,但是高額頭以及兩邊深額角卻深深困擾她很久,所以平常都以瀏海造型出現在公眾。作為演員及模特兒時常需要多變的造型,然而高額頭以及M型額角在造型上面有很多侷限,令她希望能夠根本解決這個困擾。


於是自己上網查了許多植髮的相關資訊,經過多家植髮診所的比較後,DCDC生髮診所的評價不僅超高,也有許多藝人也都在DCDC接受過植髮手術,就下定決心預約了朱冠州院長諮詢。


院長拿了尖尾梳子以及軟尺,從眉心到下巴的長度去推敲最適合的高度,再利用眼眶骨作為標的來規劃兩側顳角的寬度,並反覆地在紙上計算比例,光是髮際線下降以及兩個M型額角作完美修飾就需要4000根左右的毛髮量,考量到這個數量以及術後能夠讓C小姐盡快回到工作崗位,因此院長建議了合併FUT以及FUE的取髮方式,後腦勺不會有太大的剃髮面積,同時也能夠提取足夠的毛囊數量。


▼植髮術前的C小姐,俯視兩邊額角呈現明顯的M型,將頭髮梳起時影響了原有的甜美氣質。

2020_09_24_張雅涵 (12).JPG

2020_09_24_張雅涵 (20).JPG

2020_09_24_張雅涵 (25).JPG



院長諮詢當下也分享了一些他的美形髮際線手術案例,以及特別強調三重波浪疊加技術所創造出來的自然感髮際線,讓C小姐對院長產生滿滿的信賴感,便趕緊將工作排開安排手術。


手術當天,院長一早先將評估當天照片調出來,在C小姐額頭上作好了植髮區域的記號,做了完善的術前溝通後隨即進入手術室。


手術一開始先執行FUT取髮的部分,取髮完因為還要由護理人員分髮需要一點時間,在這個空檔,院長先把種植區域內的預計植入的孔預先打好,打好孔就可以更精確知道整個手術預計植入數量,這時候再從後腦勺使用FUE方式額外取一些數量的毛囊來滿足前額種植所需,也從後頸部以FUE方式取了比較多的細毛,預計種植在髮際線的最前緣以求自然。整個手術的流程都在醫師及護理人員的專業操作下以流暢的快節奏完成!


▼植髮術後12個月的C小姐,髮際線下降及補滿兩側額角,五官更突出也可以變換更多髮型。

2021_09_24_9999_36.JPG

2021_09_24_9999_28.JPG

2021_09_24_9999_32.JPG


▼從同個角度觀看C小姐的髮際線,可以明顯看出植髮前後的差異,術後的效果也很好呈現不規則且濃淡有致的自然感。
110.09.28_素人案例張雅涵.jpg


術後C小姐說道:「手術過程中不僅都不會痛之外,能感受診所人員很細心溫柔對待我的頭皮,現在可以明顯看到髮際線長出滿滿的頭髮而且很茂密,髮際線的完美輪廓都出來了,雖然初期長出來的頭髮會像燙了大波浪般的捲髮,不過可以注意到隨著時間後面長出的頭髮慢慢就平滑自然,現在頭髮怎麼撥臉型都美,真的很感謝院長帶領的DCDC植髮團隊!」


▼現在的髮型不再只是瀏海妹妹頭,氣質旁分或是其它髮型都可以駕馭。

生活照2.jpg

生活照1.jpg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