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Thu Sep 092021 14:25:04

高額的救星 - 男性髮際線調整手術

網頁設計師的Y先生有個天生俊美的顏值,卻苦於天生高額頭,所以平常都以瀏海造型出門。接觸到周遭曾經接受過植髮的美髮設計師朋友,在髮際線調整手術後的改變,的確讓人很生火。

Y先生一直都想解決自己髮際線偏高的問題,在多方比較之後決定到DCDC生髮診所諮詢,聽聽醫師的規劃,也有些周遭朋友建議是不是考慮用打霧或紋繡處理,不過考量到自然度以及日後無法自由做造型,不是真實的自己頭髮就沒那個意義了,真實的毛囊真實的頭髮也可避免強風吹來高額頭露出的尷尬,因此在醫師評估之後就立馬預約時間接受植髮手術。

▼植髮術前的Y先生,在各個角度都顯現明顯的高髮際線

2020_06_05_顏昱瑋 (22) .jpg

2020_06_05_顏昱瑋 (33) .jpg

2020_06_05_顏昱瑋 (26).JPG

植髮手術是給台北生髮診所朱冠州院長親自操刀,過程中感受到院長超親切並很專業的講解,諮詢完後令人非常放心,只期待盡快接受手術。手術當天診所氛圍很好,整個醫療團隊也很親切,而且過程中完全不會感到疼痛,中途還偷偷睡著了幾次!術後十天內也可回診讓頭皮管理師幫忙照護植髮處,微創傷口小,恢復也蠻快的,只要注意不要碰撞拉扯到傷口以及戴太緊的帽子,對生活其實沒什麼影響。

▼植髮術後12個月,Y先生再也不擔心風吹來或是掀起瀏海,合適的髮際線令他五官更俊秀立體了。


2021_06_10_顏昱瑋 (44) .jpg

2021_06_10_顏昱瑋 (71).JPG

2021_06_10_顏昱瑋 (52) .jpg


Y先生說:「以前會煩惱風吹來露出很高額頭,經過手術調整成了喜歡並適合自己的髮際線,現在完全不擔心這個問題了!」

Y先生也表示很多人詢問他髮際線兩側的三角填補效果如何,他只能說超級推薦大家!經過髮際線植髮補好補滿,想變換什麼髮型都可以隨心所欲,因為效果很自然,不說根本分辨不出原本的髮際線位置在哪,以前都會因為髮際線的高度考量許多,現在拍照完全不需要顧慮到以前擔憂的角度,他真的很開心並感謝朱院長和DCDC醫療團隊!

聽到Y先生有這麼好的回饋,我們也很替他開心有了這樣的改變。

▼無論什麼髮型都輕鬆駕馭,拍照更加自信

S__50716675_R.jpg

IMG_4902.jpg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