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Thu Sep 092021 12:27:49

女性美形髮際線植髮手術合併雄性禿治療成功案例分享

甜美的電競實況主H小姐擁有很多的線上線下粉絲,在直播時也不吝展現好身材,她從以前就很想嘗試不同的髮型,尤其是完美all-back髮型,但礙於額頭太高,平常都只能靠瀏海來遮掩。也曾考慮過紋繡髮際線來遮掩過高的髮際線,不過平常工作需要在螢幕前近距離與粉絲互動,也擔心不自然所以遲遲沒有行動,為了改善天生高髮際線的問題,所以在網路上做了許多功課,看到DCDC生髮診所朱冠州院長的案例非常心動,終於鼓起勇氣來到DCDC諮詢。

▼術前H小姐的髮際線不僅高度偏高,形狀也偏方正,使得額頭看起來又高又窄。

2019_06_22_謝宜珊 (20).jpg

2019_06_22_謝宜珊 (26).JPG

2019_06_22_謝宜珊 (30).JPG

2019_06_22_謝宜珊 (35).JPG

院長除了設計適合H小姐的髮際線以外,也同時做了頭頂髮量、髮質的頭皮檢測,也注意到了她有遺傳性的雄性禿問題,到這邊就真相大白了,以往感覺頭頂髮量比較少也比較扁塌,在做造型的時候常常都得要花一番時間梳畫,其實是頂部毛囊也有在萎縮,因此頭髮越來越細軟,院長也建議同時搭配服用口服藥來改善雄性禿的問題。

院長也同時檢測了H小姐後枕部的毛囊,確認健康毛囊的位置是在枕骨以下偏低的位置,因此手術是採用FUE的取髪方式,將後枕部偏下方的頭髮剃掉以利取髪,不過還好H小姐原本就留一頭長髮,實際上頭髮放下來都能夠將取髮部位遮掩得很好,術後便很快就回到工作也不會露餡

▼時間快轉至術後12個月,圓弧的髮際線不僅讓H小姐臉蛋看起來精緻小巧,也讓她甜美的氣質完全被凸顯出來。

2020_08_12_謝宜珊 (114).JPG

2020_08_12_謝宜珊 (65).JPG

2020_08_12_謝宜珊 (74).JPG

2020_08_12_謝宜珊 (152).JPG

術後H小姐表示(以下原音重現):「植髮手術整個感覺不太會痛,頂多術後第一天洗頭有些微刺痛,但術後隔天會回到診所拆除紗布,可以由專業的頭管師協助清洗,甚至是術後10天內都可以持續回診給頭管師清洗真的很棒。有一些朋友詢問我為什麼不選擇紋繡髮際線,是因為我額頭很高,想要降低髮線的位置,紋繡近看就露餡了,而且植髮可以呈現自然胎毛瀏海感,這樣看起來才自然,這真的是我做過人生中最重大的決定,不用再被取笑額角髮量太少,運動時也能自信把頭髮綁起來,露出美美額頭,真的特別感謝朱冠州醫師完成我的心願!」
 
院長表示,H小姐是一個服從醫囑的好病人,手術完除了髮際線下降額頭變好看以外,頭頂的髮量也因為搭配生髮口服藥治療而有了改善,頂部髮量也同步增加,多了厚實感,為原本甜美的外貌又額外加分了不少。
 
▼平時怎麼撥頭髮都是黃金比例鵝蛋臉!

S__44245102.jpg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