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Mon Jun 282021 13:03:54

髮型設計師的扭轉乾坤-髮量改造計畫(一萬根毛的改變)

L先生是個蠻有名氣的髮型設計師,擁有自己的髮型工作室,粉絲客戶也很多。運用巧手以及美感,為許多男男女女打造帥氣美麗的髮型。由於自己本身也苦於雄性禿髮線後退、髮量逐漸稀疏的困擾,因此對於在工作中接觸到的許多曾經接受過植髮手術的客戶,都會特別留意:除了為他們打理造型,也順便幫忙追蹤客戶頭髮生長的狀況,甚至對於植髮手術後的照顧也都暸若指掌。觀察過手中美髮客戶的手術成效,對於DCDC生髮診所院長的手術技術一直印象深刻

好不容易終於抽出了空檔,預約了院長朱冠州的諮詢,在諮詢過程中院長給予了許多專業的建議,在當時已經是雄性禿第四接近第五期的狀況下,院長除了規劃植髮手術計畫以外,也叮囑L先生務必搭配口服藥來維持保護現有的原生髮

L先生的髮際線高,在前額是典型的C型髮際線後退,除此外,髮旋也有受到雄性禿影響開始稀疏,是典型的C+O型的雄性禿。在諮詢過程中,L先生特別提到他希望在手術後能有如同強尼戴普的髮量方便日後造型,這是個艱鉅的任務!

▼術前的L先生,前額髮際線後退且髮旋也蠻稀疏2020_05_20_劉健豐 (2).JPG

2020_05_20_劉健豐 (4).JPG

2020_05_20_劉健豐 (9).JPG

2020_05_20_劉健豐 (13).JPG

2020_05_20_劉健豐 (16).JPG


院長規劃除了將髮量稀疏加密以外,也要調整髮際線的高度以及拉近兩側顳角的寬度達到美形的視覺效果,可以說是巨量的美形髮際線下降手術加上頭頂髮旋加密手術,光是在術前評估就需要至少7600根以上的髮量才會足夠。所幸,L先生後枕部的條件還不錯,經過院長檢測數據計算,要取到足夠的數量應該是沒問題。因此,L先生就很開心的預約了手術,也開始搭配口服藥的合併治療。雖然以前就已經看過許多客戶的植髮手術經驗,不過輪到自己上陣也仍不免一絲緊張。

▼手術前與手術後兩週照片對比
手術前與手術兩週照片對比.jpg

 

院長在手術前大致上跟L先生說明了當天手術的流程,記號畫好之後會先使用特殊針頭以及寶石刀在頭皮預計植入的範圍內打孔,再依照打孔的數量來取髪。因為手術的數量比較多,原則上院長會分階段取髪種植,盡量縮短毛囊離體時間,以提高最終存活率。在一開始的打孔前,院長就把前後的麻醉藥劑打好,因此在實際打孔、取髪過程中是完全不痛的。手術的當天總共取了4400株毛囊,共10397根,平均起來每一株毛囊是2.36根,這也是一開始院長在透過數據評估的時候就提到他後枕的條件非常好的地方。

時間快轉到術後一年,頭髮一點一滴的逐漸成長茁壯,已經完全看不出當初手術前的高額頭以及稀疏髮量,L先生也非常滿意手術的成果,現在跟俏皮的兒子留下許多生活上點點滴滴的照片紀錄也更有型更有自信了。

▼術後一年的L先生,可以看出原本落髮的區域變得自然又茂密
2021_06_23_劉健豐 (21).JPG

2021_06_23_劉健豐 (23).JPG

2021_06_23_劉健豐 (27).JPG

2021_06_23_劉健豐 (16).JPG

2021_06_23_劉健豐 (35).JPG

▼術前術後一年照片對比
術前術後一年照片對比.jpg

▼看看L先生的日常,簡單穿搭就有型
S__60497944.jpg


S__60497949_R.jpg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