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Thu May 272021 12:24:37

改善M型禿,在人生重要時刻呈現完美的自己


雄型禿在外型上會產生滿直接的困擾,臉型會因為落髮區的皮膚露出來,產生視覺延伸,覺得臉變大了。或是因為頭髮變少了,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呈現老態。許多人會在重要時刻前開始安排植髮手術,像是婚禮、出國留學前來做植髮手術。


重要時刻,自信展現

即將結婚的C先生,就是為了為了在婚禮上呈現更好的自己,在開始籌備婚禮時來到DCDC找董則聖醫師,想解決自己的M型禿問題

C先生的落髮不嚴重,所以平常都是用頭髮遮蓋,但這樣能做的造型有限,行動也不自在。其實雄性禿提早治療,會讓改善的幅度更好。在DCDC我們搭配口服藥雙管齊下的治療效果,讓植髮的成效可以長久有效



  ▼術前的C先生,習慣用瀏海蓋住額頭


董則聖醫師也就著C先生的五官和原來頭髮的情況,替C先生設計稍微有點弧度的一字型髮際線,這個髮際線能夠展現C先生臉型和五官的優點,梳油頭時露出額頭看起來也會陽剛,有男人味,側臉線條也會延伸。


C先生一開始只是想改善雄性禿,但畢竟我們想為髮友做的不只是改善,而是改變,所以不是讓髮友有髮就好,還要讓髮友因為植髮變得更帥氣。



  ▼設計髮際線




帥到認不出來
總共植2979根,植髮後可以不再用瀏海遮蓋,深邃的眼睛變成視覺重點,因為臉型也因為髮際線的修正,線條延伸更有稜角,所以視覺上也會覺得五官變得更立體。 植髮後的C先生婚禮上還被朋友開玩笑說:「植髮後帥到認不出來。」其實這是因為C先生的五官過去要有瀏海遮蓋住,導致髮友「帥得不明顯」。 同時不用再擔心額頭之後,整個人也會更加有自信,自然會更有光彩,許多人植髮後煥然一新,完全轉型,就是這麼直覺的原因。

 

  ▼術後的C先生




別猶豫!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現代社會比以往更重視形象,即便不是為了工作,讓外表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也會讓人更有自信,更快樂。尤其像婚禮這樣的重要時刻,或是婚紗這樣的重要回憶,讓自己以最完美的方式留下紀念,是非常值得的投資。


但其實雄性禿越早治療,改善的幅度會越好,在DCDC我們搭配口服藥雙管齊下的治療效果,讓植髮的成效可以長久有效。


也不要因為M型禿的範圍還小就輕忽,避免讓情況發生到第三期第四期。而且即使是第一期第二期的雄性禿調整,也可以為外型和生活帶來一些改變。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