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Thu May 272021 10:36:59

女人味飆升!啦啦隊女神調整髮際線轉變氣質

髮際線好不好差很多
高額頭或是額角稀疏是常見的女性困擾,但髮際線絕對不是把這些地方補齊就好,若只是這樣做會看起來很假,彷彿古裝劇的頭套一樣,對外型加分十分有限。好的髮際線不但能拉高顏值,還能讓髮友做更多造型


但,好的髮際線要怎麼判斷呢?


以啦啦隊女神W小姐來說,外型姣好甜美,五官也十分精緻,但好的髮際線,仍然能讓W小姐的顏值再升高一個層次。 董則聖醫師評估後,因為W小姐額頭比例偏高,所以將W小姐的髮際線高度往下調整,能讓W小姐的容貌更加精緻、有女人味。同時配合細毛、頭髮的搭配,讓新的髮際線和原來的頭髮視覺整體感一致,自然好看,又讓顏值更加分。


▼在DCDC除了完整的頭皮檢測儀、千分尺的檢測,醫師和諮詢師也會全心投入在溝通髮友的需求。


W小姐因為表演工作,所以必須維持髮型,不能因為剃髮影響到做造型。因此董醫師先在找出3塊細窄長方塊做為取髮區,藉由上方頭髮長度,來遮蓋剃短的區域。因為取髮面積計算精準,所以頭髮遮蓋下來完全看不出來,後續工作的造型需求也能配合,而且手術費用也更加實惠。恢復期不影響工作,還讓W小姐默默變美,不管是工作還是日常都能夠做更多造型。過去顯得有點娃娃稚嫩的童顏也增添了更多優雅知性,更加符合她啦啦隊女神的稱號!


▼W小姐條件非常好,但想透過4D美形髮際線能讓自己更有女神感




值得的顏值投資
髮際線作為外型的門面,稱呼為第二張臉並不為過。因此也越來越多的女性來諮詢髮際線,一個小小的地方就能有臉型、五官立體和氣質的轉變,確實是很值得的顏值投資


▼調整後的髮際線,五官整體看起來更加精緻



從W小姐的經驗中我們可以發現,好的髮際線可以達到氣質的提升和改變,使面部視覺上更加精緻、優美。但這必須要奠基在植髮醫師的專業用心,從術前的諮詢就可以窺知一二。推薦各位髮友可以在諮詢時多多提出對於手術、美感的問題,找到適合的植髮醫師喔。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