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Thu May 272021 09:21:35

小眉毛大幅提升顏值,S先生植眉後改變明顯大呼值得

植眉後的好處

眉毛在整個臉部佔的比例小卻非常關鍵。沒有眉毛會有五官平淡、沒有精神、表情僵硬的感受。其實眉毛稀疏十分常見,遇到這種情況,女性多半會畫眉,男性多數則用紋繡來解決。但因為紋繡和自然眉毛的效果還是有一段差距,所以許多男性髮友會前來DCDC植眉。加上男性帥氣特徵像是俊美、英挺,稜角,這些需求眉毛都能做出很好的襯托,也促成了許多男性前來植眉的主因。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是畫眉也會是有眉毛的情況下會比較好看,近年來決定植眉的女性也越來越多。


植眉後S先生的改變

S先生的五官很好看,可惜因為眉毛較淡,顯得臉部五官不夠立體,也無法凸顯他的氣質與男人味。許多彩妝師喜歡說眉毛是第二張臉,這是因為眉毛在臉部很關鍵的地方,好的眉形能讓人改頭換面


▼術前的S先生



總共植了547根後的S先生,眼睛就顯得有神氣色感覺很好五官也更加立體。男性普遍喜歡簡單穿搭和造型,以這種風格來說眉型就能給予許多助益,不用特別打扮就有型。


▼術後的S先生,雖然戴著口罩,但已經可以看到眼睛和氣色的改變 





▼讓我們來看看S先生植眉術後的影片


種植理想眉型的挑戰和難度  

小小一對眉毛,植髮醫師要注重的細節可不少。眉毛多半是取後枕部最下方的毛髮來種植。毛髮非常有限必須精準取髮。其次,毛髮的種植方向要非常精準,眉型才能飄逸好看,反之方向沒抓對,雜亂的感覺就會很明顯,而且兩邊要非常對稱,因此植眉的一點點好壞,就會讓視覺成果有很大落差。 最後是眉毛跟數少的情況下,毛囊存活率要非常高,一點點的掉落都會讓眉毛感覺稀疏甚至缺洞。植髮醫師必須要讓手術精準執行,保存毛囊健康完整。 如此一來髮友應該可以感受到眉毛的重要、以及植眉手術的挑戰。如果有植眉想法的髮友,一定要針對這些細節慎選植眉醫師,才能成功雕琢第二張臉喔。


不習慣化妝的男性,植眉是很好的投資!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