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Wed Apr 212021 18:47:15

電競女神顏值再升級,方醫師巧手增加女神纖巧氣質

電競女神C小姐總是留著可愛的妹妹頭,並不是因為他喜歡這樣的打扮,而是因為她有著高額頭和兩側額際稀疏的困擾,所以無法隨心所欲的變化造型。但作為電競女神的她還是想要作多種造型,於是來到了DCDC找方孝俤醫師,希望可以解決這樣的煩惱。

▼C小姐的術前照,額頭偏高之外,兩側額際的頭髮單薄稀疏



術前C小姐非常的緊張,但是來諮詢之後,因為DCDC團隊和方醫師都非常的親切熱情,讓她很快就放心,把自己交給DCDC。一開始先是讓諮詢師協助檢測頭皮,完整和細心的流程讓C小姐慢慢放下緊張。在諮詢時,方醫師察覺了C小姐的情緒,安慰說:「之後就可以露額頭囉!」。一聽到額頭C小姐就樂開懷,也就不那麼擔心了。C小姐也在術後分享,其實整個過程都是睡著的,彷彿進入時光機,一覺睡醒手術就圓滿完成,種植好了3374根頭髮。這樣舒適的手術流程,讓C小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C小姐的術後一年照,髮際線蓬鬆自然


濃淡有致的髮際線,效果真的太自然了!也完成C小姐期待的小臉蛋。仙氣逼人的髮際線不僅可以讓C小姐挑戰一直想擁有的露額頭髮型,而且因為方醫師細心打造的層次感,讓額頭臉型增添纖巧的氣質,這樣的髮際線不僅簡單好整理,而且不管怎麼撥頭髮,換拍照角度,都會有優雅的氣質,讓C小姐非常滿意。


▼C小姐開始能做各種造型,簡單整理就好看!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