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Tue Apr 202021 15:33:27

橋牌國手帥氣變身,恢復自信啟動自在生活

橋牌國手Y先生平時在學校工作,常因為頭髮稀疏被小朋友取笑,心裡頭不舒服。自己心中也常常覺得為什麼自己年紀輕輕就禿頭,所以平常跟朋友相處,即便他人不特別提及,心裡也會感到自卑,不舒服。平常總是戴著帽子遮掩,但還是會注意是不是好好遮蓋住稀疏的部分,生活十分不自在。


▼Y先生術前照,可以看到部稀疏額頭兩端的髮線明顯往後退










於是Y先生下定決心來諮詢黃于甄醫師。黃醫師重視髮友的感受,非常仔細和用心的和Y先生進行術前溝通。讓因為落髮而鬱悶已久的Y先生感到可靠而安心。同時,由於黃醫師精於各種植髮手術及生髮治療,加上經驗豐富,所以能夠很快了解Y先生的需求和理想,讓Y先生感到很驚喜和放心,也很期待植髮手術的成果。


▼術後11個月的照片,頭髮非常的健康、自然有型,讓Y先生非常滿意。







這次手術總共種植7473根頭髮,術後成果十分自然好看。現在的Y先生再也不用擔心在學校被小朋友拿來取笑,跟朋友出去玩也更有自信。Y先生也跟身邊的人分享,黃醫師一絲不苟的專業與美感結合之下的醫術,讓Y先生在術後六個月就感受到自己有明顯的改變,術後一年的成果更是滿意。Y先生總忍不住跟身旁的人稱讚黃醫師:「黃醫師的醫術真的很好,真的很感謝她。」



▼Y先生術後一年的照片,有了濃密自然的頭髮,隨時變換髮型也沒問題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