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Tue Apr 202021 14:49:17

額頭稀疏且不對稱,M小姐決定進行髮際線改造


臉蛋清秀的M小姐有著額頭兩際髮際線稀疏的困擾,因此都必須留著遮蓋額頭的頭髮。中間也試過用紋繡的方式,但覺得效果不太自然。聽到DCDC知名的4D美形髮際線十分嚮往,但又對植髮有很多疑惑和猜測,但看到許多4D美形髮際線的成果真是太好了,於是她決定先來諮詢,把煩惱疑惑通通釐清,再決定要不要進行植髮手術。

▼M小姐術前的樣子,能看到髮際線後退不對稱且有紋繡不自然的痕跡

  




M小姐前來DCDC找賴衍翰醫師諮詢。賴醫師的豐富美學涵養,先從她的面部特徵,設計了兼具層次感、自然度和美感設計的髮際線。 賴醫師說明到,性的髮際線要有柔美的感覺,需要有更細膩的層次打造。因為前額稀疏的面積較大,且髮際線要下降一些來配合臉型,才會有更漂亮的比例,M小姐總共種植4258根。

除了FUT也合併使用FUE手術來鑽取一些不同粗細的毛囊,能夠做更多的層次,來調整輪廓線,並達到自然的視覺效果。 4258根以髮際線手術來說,算是偏多,手術時間也會較長。因此M小姐對手術的進行也有很多問題想問賴醫師,像是手術有麻醉,但會不會手術到一半麻醉就退了,然後因此醒過來並且感受到手術的疼痛。

賴醫師強調,DCDC的麻醉是非常精準的執行,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也進一步說明一般2000-4000根的手術,約需要4-6個小時,這段時間並不是一直躺著或坐著來執行手術。而是精準執行麻醉,並給予髮友中途休息時間,起來喝水、上廁所和休息。 同時,M小姐也擔心的術後照顧問題。賴醫師親切的說明,FUT手術過程中取下頭皮後,會有非常緊密的縫合,所以照護上不會有太大的問題。而植髮的部分,DCDC團隊會把傷口處進行仔細的包紮,所以照顧上非常簡單。很多人會當心植髮的部分會不會相當脆弱,一不小心壓到或躺到,毛囊就會掉下來。其實毛囊比想像中堅固,所以髮友們可以放心喔!賴醫師深厚專業的外科醫師背景,親切回覆M小姐所有的問題,讓M小姐對動手術過程感到安心,也非常期待植髮後蛻變的自己。  

▼M小姐術後一年照片,髮際線非常自然,也看不見紋繡的痕跡

     


跟隨DCDC的醫囑、回診和術後照顧,M小姐的髮際線成長的十分優雅自然,五官原本就十分精緻好看的她,沒有過去緊張擔心的神情,加上濃淡有致的髮際線,整個人仙氣提升!尤其原本一些擔心露出額頭,而無法挑戰的造型,現在都可以輕鬆駕馭,甚至更加躍躍欲試,畢竟現在的髮際線實在太美了!髮友們如果對植髮手術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像M小姐一樣在諮詢時提出來詢問,才能讓自己安心變美喔!

▼M小姐術後一年照,髮際線濃淡有致,非常自然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