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Mon Apr 122021 17:43:02

【ETtoday報導】DCDC生髮診所結合數位科技創造「高精準度植髮」 用超越6000成功案例經驗助病患重拾自信

▲DCDC生髮診所以皮膚科為基底,搭配獨家開發App提供病人全方位植髮諮詢、手術,執業十多年來已經有超過6千名以上成功案例。(圖/品牌提供,下同)


         你有過「落髮問題」嗎?根據《Trip Advisor》2014年的報導,台灣男性有22.8%有著禿頭的問題,本該隨著年紀增長、閱歷豐富而談吐有自信,卻因為「頂上無毛」讓自己深受其擾。因此,許多人為了找回自信,都會選擇進行植髮手術。在眾多植髮診所中,DCDC生髮診所以深厚皮膚科知識為基礎,搭配獨家科技App應用,提供客戶「量身打造」的植髮療程,DCDC生髮診所院長朱冠州有自信的說,「在這裡我們提供最高精準度的治療,讓所有人能夠達到滿意成果、笑著離開診所。」


        DCDC是全台唯一獲得醫策會針對植髮手術品質認證的診所,之所以能夠獲此殊榮,來自於執業十年多來超過6000多名的植髮成功案例及院長、醫師團隊的「堅持」。朱冠州說,當初診所開設的目的,就是希望能替有落髮困擾的病人,透過毛髮移植達到外觀改善的效果。他說,這幾年來其實不僅只有落髮問題,多了像是髮際線調整、鬍鬚鬢角修正的客戶,甚至是因為意外造成的疤痕性禿髮,大家都是想要改善外觀、讓自己更有自信而進行植髮手術,讓這些有所期待的人能夠滿意離開,則成為DCDC醫療團隊最大的使命。


        朱冠州不諱言說,「我其實是一個數據控」,他強調,在植髮手術中最重要的一環就是「毛囊保存」,為了讓毛囊存活率提高、完成度增加,他花了許多時間在鑽研手術細節的優化,像是整體手術時程規劃、取髮品質、毛囊體外保存、減少植入傷害等等。在DCDC診所中,因為眾多專業醫生齊聚一堂,他笑著說,「有句話可以這麼形容我們,那就是『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遇到較為棘手的手術,大家只要腦力激盪一下,就能共識出更好的手術方式,再加上手術量非常多、見識過的案例也許多,都能藉此不斷優化植髮療程,帶給髮友們更好的體驗。


         在所有的手術中,最費時也最考驗醫生功力的就是「巨量植髮」,所謂巨量植髮在國際上的定義就是一次植髮超過3,000株或是5,000根以上,是針對禿髮面積較大、單次手術需要較多數量的髮友,在這個手術中會遇到的問題是時間過長導致毛囊容易缺水而損壞,在動輒6、7小時以上的手術過程中,如果沒有好好規劃及醫生深厚功力,其實術後的毛囊存活率若不高,一切都是白費功夫。


▼朱冠州認為,術前與髮友們做好妥善溝通十分重要,減少期望值的誤差才能讓髮友們滿意離開診所。

        對此,朱冠州坦言,治療過程中最擔心髮友有「與期望有落差」的情況,為讓植髮更加精準、減少客戶的疑慮,DCDC設計出專屬App應用在服務髮友的過程中。第一款拍照App是用九大視角在術前、術後先拍攝一致性多角度照片,先取得精準數據後,再以Artas Hair Studio軟體「模擬植髮」後的模樣,透過實際照片讓髮友們降低內心的疑問,再訂製專屬的植髮計畫,設計最適合髮友們的療程方式。


        此外,朱冠州更與科技專才的朋友,跨領域開發計數器App,搭配藍芽人控踏板,只要連結平板螢幕,就能精確紀錄患者打孔、取髪、植入的數量,且畫面中植入數據完全公開透明讓髮友更加信賴。


▼透過科技App結合,可計算出精準的移植數量,讓髮友更加信任DCDC的專業。



        朱冠州說,秉持這樣的堅持與專業,有很多在其他診所評估不適合的案例,在DCDC就能成功。像是之前處理過一個八仙塵暴的案例,因為患者頭部有半個手掌大的燒傷,完全沒有辦法長出頭髮讓她非常困擾,雖然在其他地方做過紋飾的處理,但只是看起來黑黑的,沒有立體感,經過事前評估,替她量身打造最適合的療程,經過DCDC精準的植髮手術後,幫助她找回原本該有的自信。       正因為這樣的堅持與不斷優化的療程經營理念,根據DCDC生髮診所提供的數據,DCDC植髮手術後的毛囊存活率超越90%,不只是台灣植髮領域的先驅者也極具權威象徵,讓許多國內外人士口耳相傳、慕名而來,成為許多髮友、明星、網紅共同推薦的植髮品牌。


▼DCDC生髮診所環境明亮舒適,讓客人面對植髮手術也能放鬆身心。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原文網址: https://health.ettoday.net/news/1896244#ixzz6roOq25QO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