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Tue Sep 222020 04:02:42

氣質女神顏值Level提升4D美形髮際線讓妳擁有無破綻的美貌

G小姐是位平面廣告模特,本身的顏值已經很受矚目,但工作上需要多種造型變化,每次梳起瀏海時髮際線兩側略顯稀疏,讓在意形象的她覺得美中不足, 畢竟愛美沒有極限~加上工作時為了遮掩不完美的髮際線,造型師都跟G小姐說她需要靠瀏海遮蓋,或上髮粉才能達到理想視覺效果。而真正讓G小姐下定決心要改善這個問題的契機,正是每天都要花一兩個小時去打理造型,讓身為新手媽媽的她時間更被壓縮,於是決定來找網路評價大受好評的黃于甄醫師解決心頭大患。


▼G小姐術前照片

經過仔細評估後黃醫師為G小姐量身打造專屬髮際線,同為女生的黃醫師更能同理她對美的堅持,來回討論後G小姐決定採微創FUE植髮,希望快快安排手術時間,變美要及時十分期待術後效果~


▼G小姐術後隔天照片

G小姐表示從手術到現在已經一年以上的時間了,術後效果自然到家人都忘記我曾經有去做美形髮際線的手術呢!也因為術後不影響生活加上效果自然濃密,所以時間只要一久就會讓人忘了「曾經有進行植髮手術」!


▼G小姐術後12個月照片


現在就算是露出整個髮際線都再也不會尷尬害羞,造型可以做更多變化,接廣告case更順利。最棒的是,能省下為了遮掩髮際線不完美的造型時間陪伴家人。


▼G小姐術後12個月生活照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