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Tue Sep 222020 03:56:27

稀疏髮C先生一植有型 異性緣大爆發

C先生大學時就發現頭髮跟身邊同學比起來稀疏不少,為了讓禿髮處不那麼顯眼他索性以平頭示人,但心裡還是十分在意也想能任意變換髮型風格,在社交上自信也受到影響。 他表示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一直都單身,加上剛畢業的他,想要以新的形象迎接從學生邁入社會的階段。 於是在網路上搜尋到董則聖醫師的植髮案例術後相當濃密自然,以及董醫師對美學的堅持讓他很心動,下定決心預約DCDC諮詢。


▼C先生術前照片

經過仔細評估後董醫師表示,根據個人髮質氣質不同,又需要兼顧濃密度及自然度,一個好的植髮計畫是很需要醫師經驗與美感判斷。因此董醫師表示會為每一位髮友量身打造植髮計畫,C先生濃眉大眼的五官適合陽剛濃密的髮際線。


▼C先生術後隔天照片


很快的12個月去了,C先生很是滿意植髮效果,他說自從頭髮日漸濃密,在社交上自信提升也讓他異性緣明顯感覺變好了。C先生說覺得自己當初下定決心植髮是一件很值得的事,感謝董醫師給他一個擁有理想形象的機會。


▼C先生術後12個月照片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