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Tue Sep 222020 03:43:15

擺脫娃娃臉困擾 植鬍get成熟男人味

D先生身為一位常需要與人溝通互動的業務,雖然他入行時間不短,但一臉稚氣的樣子常被客戶覺得年紀太輕經驗太少,讓他深感困擾。 另外也想藉由改變鬍型讓整體造型風格有更多改變,像是成熟穩重的文青風格。


▼D先生手術前照片

比較過多間診所後,D先生也逐漸了解,自然好打理又不失美感的鬍形是他想要的。於是選擇擅長面部毛髮美學的董則聖醫師,期待藉由植鬍手術達到心中的理想形象。 董醫師為D先生量身打專屬造植鬍計畫,上鬍與下鬍處規劃出修飾D先生臉型的鬍型,悉心打造陽剛下顎線條。 董醫師也透露他很重視術後效果是否自然,特別會取不同粗細度的毛髮植入對應位置,此舉十分考驗醫師個人經驗與美感,但術後效果令人滿意。


▼D先生手術隔天照片

D先生術後最大的感觸是 : 有了完美鬍型氣質明顯改變,整個人看起來成熟穩重多了,外表不會像剛出社會的年輕小伙子不被客戶信任,身旁的朋友看見全新造型的他都一直叫他型男型男,讓D先生覺得魅力有提升,自信也增加不少。 更棒的是,過去覺得自己無法駕馭的文青風、都會風、雅痞風,現在都能完美get到,每天穿搭風格多了更多新選擇。 生活樂趣也大提升,他覺得植鬍找董則聖醫師是身為成熟男人的完美選擇 !


▼D先生手術12個月照片


未絮鬍的情況下,完美鬍型仍起到修飾下顎線條的作用。


▼D先生手術12個月生活照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