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Tue Sep 222020 03:37:17

英勇消防隊型男 擺脫家族遺傳雄性禿視覺大減齡

H先生深受家族遺傳的雄性禿困擾,光亮的高額頭讓他整理頭髮時都需要將瀏海往前蓋,遮掩明顯的落髮處以前也嘗試過各種生髮偏方 : 用蛋白洗頭抹生薑等方法,但落髮問題還是毫無起色。眼見頭髮越來越稀疏,每次風大時總會擔心頭皮出來見客,這種提心吊膽的感覺很不好受。加上身邊有朋友原先也有雄性禿困擾,但給看他植髮後稀疏的大幅改善,讓H先生更心動了


決定植髮的契機是,身為消防員的H先生在一次任務中受了重傷,所幸復原後並無大礙,也讓他下定決心要對自己好一點。於是鼓起勇氣詢問朋友植髮相關資訊,希望能徹底解決禿髮問題,找回原本自信滿滿的樣子。一問之下,才知道朋友是DCDC生髮診所黃于甄醫師的客戶,於是行動派的他馬上預約諮詢。


▼H先生術前照片

經過黃醫師縝密評估後,H先生決定採微創FUE植髮,很快的預約手術時間。最後共植了4259根。


▼H先生術後隔天照片


術後12個月H先生回診時,開心的表示身邊許多朋友都看出他的改變,總會問他最近是做了什麼醫美項目 ? 怎麼變得更年輕,但又說不出來他的改變。 H先生說真的覺得很感謝黃于甄醫師,植髮成果很自然又濃密,像是他天生原本的樣子!終於再也不用為了禿髮困擾煩惱,也省下整理髮型的大把時間,就連設計師也告知他現在修剪造型時,以前不能剪的現在都可以嘗試了~H先生同事也因為看到他的成果很好也到DCDC植髮,他也覺得幫助到他人,很有成就感!滿開心的。很高興自己做出對的選擇,擺脫雄性禿魔咒。


▼H先生術後12個月照片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