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Tue Sep 222020 03:17:56

補教名師變身記 講台上的M型禿掰掰

L老師是補教界的大明星,熱愛時尚打扮的他,學生的對他的評價都是「最帥氣的老師」。非常喜歡自拍的他,對於髮際線後退非常耿耿於懷,每每都要找一個最適合的角度拍照,才能掩蓋髮際線的不完美。


▼L老師手術當天照片,可以看到明顯的M型禿

有一天他下定決心來到DCDC生髮診所諮詢植髮手術。黃于甄醫師十分仔細地解釋了髮際線後退的狀況、雄性禿的治療選擇,包括植髮手術以及口服藥物的重要性。由於L老師不希望在術後恢復的期間,站在講台上被學生議論接受植髮手術,因此黃于甄醫師特別規劃了分層剃髮執行FUE手術的取髮方式。


▼L老師術後隔天照片,取髮區只有隱隱約約有剃髮的痕跡,不是很明顯

L老師的手術總共種植3232根,把他討厭的M型禿完全種得密密的了。術後的每一天,L老師都越來越有自信,不但把以往很重視的瀏海勇敢地往上梳作造型,還能夠嘗試各種不同角度的拍照方式,完全發揮自己對時尚美感的追求。


▼L老師術後一年照片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