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Tue Sep 222020 03:10:12

高額頭退散 靠4D美形髮際線輕鬆晉升溫柔感美人

N小姐本身從事時尚和流行服飾相關產業,重視外在形象的她也常依據服裝設計髮型,但每次當她想把頭髮往上梳時,總覺得額頭高的很刺眼! 所以都要忍痛放棄露出額頭的髮型,並且靠瀏海造型髮粉等方法,來掩飾在意的高額頭。碰巧N小姐在一次朋友聚會中認識董醫師,才知道有美形髮際線手術能夠改善這個困擾,馬上向診所預約諮詢。


▼N小姐術前照片

到DCDC診所檢測後,董醫師詳細為N小姐解釋目前頭髮的狀況,及4D美形髮際線除了能夠達到,客戶想擁有完美髮際線的心願,也因為依據個人氣質與輪廓條件設計出專屬的髮際線規劃,讓術後成果能修飾臉部,更趨近黃金比例。 N小姐最後採FUE微創植髮手術,共植入2176根


▼N小姐術後隔天照片


6個月回診時N小姐說手術這段時間沒有被太多人發現,前面用瀏海及帽子遮住前三個月過渡時期,完全不影響生活,覺得要是早點知道4D美形髮際線就更好了!


▼N小姐術後12個月照片

最後一次回診時N小姐滿意的表示 現在高額頭已經跟她完全分手,自然柔美的髮際線讓她淡妝就溫柔感滿滿,照鏡自時心情都變好了!也更有自信能駕馭更多風格的服裝造型和變化。 最棒的是,由於髮際線下降是覺上臉也變小了! 成果比預期來的更好,非常佩服董醫師的技術及DCDC專業植髮團隊的用心!


▼N小姐術後12個月生活照展現女神風采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