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Mon Sep 212020 12:06:26

M禿新郎圓夢 用理想形象度過生命中重要的時刻

結婚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之一,每個人都想用最美好的一面與另一半共結連理。 C先生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感情穩定準備明年步入禮堂,唯有一件事讓他輾轉反側,就是家族遺傳讓他早早就擁有M禿,雖然女友說不再意他的髮型(是真愛 !)但只要想要婚紗照上會留下不完美的形象C先生就覺得遺憾,而且單純改變髮型還是很難做到像髮量豐厚的效果,不如趁人生進入下一個階段的時機來個大改變吧 !


▼C先生手術當天照片

女友也一起幫他認真爬文,對DCDC診所黃于甄醫師的手術案例效果印象深刻,於是馬上幫C先生預約諮詢。經過黃于甄醫師仔細檢視評估,建議C先生下降髮際線改善M型禿,並使用FUE微創植髮,讓復原期縮短,並加入一個加分的小細節─美人尖,讓五官本就清俊的C先生整體更顯精緻,待術後效果完整呈現後變身韓系歐爸不是夢 !


▼C先生術後隔天照片

C先生總共種植3171根,術後9個月後成果展露。C先生說隨著頭髮的生長自信心也跟著提升,期間還拍了婚紗照,小倆口超滿意!植髮手術種植的原生真髮果然不是靠單純改變造型可以取代的 ! C先生再也不害怕拍照時光亮的M字額頭影響畫面。 C先生也跟我們說了一件趣事,以前大家總說他跟爸爸越長越像(M禿的部分) ,現在大家都說爸爸怎麼生出這麼帥的兒子 ! 讓他笑到不行,覺得找黃醫師植髮是自己人生中最正確的選擇之一。


▼C先生術後12個月照片

▼C先生術後生活照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