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Mon Sep 212020 11:59:28

小K的逆轉勝,前額植髮手術大方分享

小K是個認真的上班族,因為家裡基因遺傳之故,前額的頭髮越來越細,雖然沒有明顯的M型後退,但是隱約看到頭皮的尷尬讓他出門之前都得打理半天,頭髮也都只能由後往前梳以遮掩日益稀疏的髮際線。因為女朋友的鼓勵,來到了DCDC生髮診所高雄分院求助朱冠州院長。


朱冠州院長仔細的檢查了小K的狀況,確認目前是雄性禿第三期,他的落髮型態比較特殊,M型後退的幅度不大,不過前額整個變細變塌長(ㄓㄤˇ)不長(ㄔㄤˊ),如果放任不管就是傳統的C型髮際線後退,在這邊我們可以解釋一下就型態來分類的雄性禿型態有M型、C型、O型還有混了的M+O、C+O等等型態,就字面上再加上範例圖,是不是很傳神!



確認後小K的落髮型態之後,院長擬定了治療的方針。除了M型植密,前額縫隙填補以外,術後需要搭配口服藥預防原生髮持續萎縮脫落,口服藥也有幾種選擇,我們會視病患服藥的反應來做調整。 小K因為上班不想後腦勺剃短一塊區域而選擇了FUT植髮手術,雖然分類上FUT植髮手術是屬於傳統植髮手術,不過一般而言,在比較早期就開始執行植髮手術的醫師才會這個手術方式,根據國際植髮醫學會的統計,在2015年起,執行FUE植髮手術的數量已經大幅超越FUT植髮手術的數量,不過偶而還是有些病患因為個人特殊需求或是醫師評估之後而選擇FUT植髮手術,手術方式無特別優劣之分,端看植髮團隊熟練程度。最後手術總共植入了4500多根,除了髮際線M型以外,大前額也加密不少。



時間快轉到手術一年後,我們可以看到小K最後的手術成果,除了髮際線濃密以外,前額也厚實不少,不管是油頭、西裝頭造型都很有型,周遭的人一路看著小K這一年髮質髮量上的改變,都驚呼實在是太神奇了。朱冠州院長在小K一年回診時,淡淡的說,找對植髮的醫師以及團隊真的很重要,而這些成功的案例也只是DCDC生髮診所每天的日常。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