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Mon Sep 212020 11:54:52

高額頭諮詢師Mita之美形髮際線調整術案例分享

Mita原本就是高雄生髮診所的諮詢師,一直以來都是瀏海造型來遮掩偏高的額頭,擁有精緻的五官的她也很想像其他女生一樣梳起俏麗的馬尾。在高雄生髮診所幾年下來也看過了許多朱冠州院長的案例,清楚的知道整個手術的流程,終於有一天在院長剛手術完精神不濟(誤)的當下,開口詢問她是否能夠當院長示範手術的model,得到院長首肯之後,她終於踏上了圓夢之路。


▼Mita手術前照片


院長分析Mita的狀況道,Mita原本的臉型就是偏窄,額頭兩側的顳角(temporal peak)之間的距離比較短,因此雖然只有稍微高一點的額頭,視覺上卻顯高。因此,就兩側顳角的長度客訂出適合她的額頭高度(院長一直強調的額頭的高度與寬度的第一印象),另外搭配三重波浪疊加技術所設計的不規則髮際線,Mita尚未手術就已經開始期待日後的成果了。


粗細髮的特殊排列也是DCDC所擅長的,髮友們在臉書上或是其他植髮機構的廣告上也常常能夠看到女性髮際線的案例,不過不自然是很多人裹足不前的最大因素,女生的髮際線並不是有植有長就好,如果無法做到擬真的程度,只是像鯊魚張開大口露出牙齒般規律的鋸齒般髮際線,術後根本也無法大方露出額頭!Mita很清楚朱冠州院長在這方面的功力,她也很放心的把自己的髮際線交給院長來處理。


▼Mita術後隔天照片

Mita選擇的是微創無痕的FUE植髮手術,日後不會有一道線性縫合疤痕的手術方式。術後隔天清洗過後就可以正常上班繼續服務髮友,也不會有額頭、眼皮腫得像豬頭一般的問題,植入區把瀏海放下來基本上都遮得著不會有任何的影響,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去搔抓,術後十天內洗頭的時候要盡量輕柔。時間過很快,咻一下,我們快轉到術後11個月,基本上整個髮際線的型都已經幾乎完全長好了,額高與臉型的比例變得很美,髮際線最前緣的不規則以及幼毛都很自然,自然到就像是娘胎出生就有的一樣。只要有女生髮友來診所諮詢髮際線調整手術,Mita也都可以大方的露出額頭秀出院長的作品,她真的覺得當初趁院長精神不濟的時候問了當示範手術model是非常正確的決定XD。


▼Mita術後11.5個月照片

▼Mita術後生活照


▼🥇DCDC生髮診所🥇女神級Anysong大挑戰👀❣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