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Mon Sep 212020 11:48:25

新生代藝人董季鑫高額頭之美形髮際線調整術

從經紀公司的官網內介紹(https://pse.is/RTBVQ),可以看到董先生天生就有一個高額頭,常常在拍戲的時候,都需要妝髮師刻意使用瀏海來遮掩。經由朋友推薦,找到了DCDC生髮診所的朱冠州院長。院長仔細的端詳了董先生的額頭之後,確認董先生是屬於天生的高額頭,原生髮際線後退的速度非常非常緩慢。院長特別解釋道,要區分是屬於天生高額頭或是髮際線後退所導致的高額頭,只要仔細觀看髮際線邊緣頭髮的粗細就可以大致上知道端倪。雄性禿所導致的禿髮,毛髮不會一夕之間消失,在消失之前一定可以見到毛囊萎縮變細的現象,因此如果是髮際線細髮很多範圍很廣,就可以預期後退的速度很快,這樣要接受植髮手術一定得搭配口服藥至少讓原生頭髮不要持續變細萎縮,手術的效果才能維持下去。如果髮際線到髮質都是跟後腦勺一樣的粗細,這代表的就是並沒有毛囊萎縮的現象,則可以推論髮際線高是因為天生高額頭的關係。


▼董先生術前照片

在設計了標準高度的髮際線之後,院長也神來一筆在兩側的顳角(temporal peak)稍作修飾,院長有一直強調額頭的美觀度在於額頭寬度與高度的比例,因為董先生的臉小、額頭寬度比較窄,所以搭配一個稍微低一點的額頭高度會比較符合比例。董先生選擇的是微創無痕的FUE植髮手術方式,避免日後如果後腦勺有剃短髮需求的時候不會留下一道疤痕難以遮掩。


▼董先生術後隔天照片

很快的幾個月的時間過去,頭髮也一點一滴逐漸長出來。有了標準高度的美形髮際線,不管是瀏海或是頭髮往後梳的all-back造型,都不再是問題了!


▼董先生術後12個月照片

▼董先生術後生活照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