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Mon Sep 212020 11:19:58

美髮業L先生二次巨量植髮手術 術後十二個月大方分享

L先生之前曾經接受過一次FUT植髮手術,限於當時手術技術的水準,基本上都是以FUT手術方式為主,數量也不足夠涵蓋全部禿髮的範圍。經過的幾年,頂部、髮旋逐漸稀疏,看到了這幾年植髮技術的進步,使的L先生又興起了再次手術的念頭。


DCDC生髮診所院長檢視了L先生目前的情況後,目前是介於第四與第五期左右,如果不正視禿髮的問題,慢慢會朝向第六期邁進,到時候頂部剩下的就只有第一次植入的那些數量的毛髮。


▼L先生手術前照片

因此,治療的方針除了手術將縫隙填補之外,還是需要搭配口服藥(柔沛、波斯卡等)來維持住目前現有的髮量,或是讓現有的髮質再粗一點。由於第一次已經選擇FUT植髮手術方式,因此第二次植髮手術是採用FUE的毛囊提取方式。第二次手術提取了接近7000根的數量,由於L先生頭比較大,能夠提取的範圍比一般人廣,因此即使是曾經接受過一次植髮手術,再第二次依然輕鬆就能夠獲取到這麼多的數量。不過,相對的,要植入的面積也比較大XD!


▼L先生手術後隔天照片

時間快轉到術後12個月,基本上頭頂原先比較稀疏看得到頭皮的部分已經在第二次植髮手術完全補足了,雖然髮量不是像原生髮一樣濃密又厚,不過整體造型已經均勻覆蓋不見原先透光的稀疏感。後枕部在一般正常密度的情況下FUE植髮手術能夠提取到9000-10000根左右是沒有問題的、如果合併FUT以及FUE植髮手術甚至總共可以提取到12000-13000根的數量,這個數量在所有的第四期雄性禿以及部分的第五期雄性禿都能夠得到很好的改善。院長常說,很多來諮詢的病人都已經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而來,殊不知,很多時候他們的狀況原本就能夠藉由植髮手術恢復至視覺上幾乎正常的外觀,有時候太早輕言放棄實在是很可惜。找到經驗豐富的醫師、找到能夠常規執行巨量植髮手術的團隊,就能夠少走很多冤枉路。


▼L先生術後12個月

▼L先生術後12個月生活照

※L先生綻放自信笑容


▼少男Howard植髮心路歷程【DCDC生髮診所】有頭髮就是任性 !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