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Mon Sep 212020 11:04:19

晉升100分美女的最後一哩路 C小姐美形髮際線調整手術大方分享

第一眼看到C小姐,就被她精緻的五官、吹彈可破的肌膚所吸引,是在忠孝東路上回頭率超級高的那一型美女。她緩緩的把額頭劉海掀起來,我們就清楚了她所在意的點。兩側內縮的額角以及稍高的額頭,讓她平常都以劉海造型出門,因為好姐妹曾在DCDC生髮診所做過美形髮際線調整手術,修飾額頭的效果很好,因此她也預約了朱冠州院長的門診來聽聽院長的意見。


院長在門診時,拿出了梳子、尺以及白色記號筆,在她的額頭上上下下不斷的測量每一個數據,在不斷的調整修正中終於把記號完成,Yes! 這就是我想要的髮際線!C小姐心裡這樣歡欣的吶喊。


在院長解釋了不同手術方式之間的差異後,C小姐選擇了FUE微創植髮手術方式。雖然在手術過程中後腦勺需要剃掉一塊區域來取髪,不過這是日後幾乎無痕的取髪方式!院長在設計髮際線時候一直強調密度以及自然度,密度可以藉由DCDC獨家結合美式以及韓式的種植方式達到非常高的存活率外,髮際線的自然度也使用了DCDC獨家的三重波浪疊加技術來設計。 


▼C小姐手術當天照片

院長以及DCDC院內的董則聖醫師都是大陸美學植髮教科書-“頭面部美學毛髮種植與文飾”的作者之一,院長在書中大方分享這幾年他在女性髮際線美學種植的經驗及心得。因此對於院長在女性美形髮際線的手術,C小姐是百分百的信任

手術當天總共花了五個多小時的手術時間,除了打麻藥有些疼以外,其他過程都是完全不痛的,手術結束的當下就隱約可以想像出來日後濃密的效果了。  


▼C小姐手術後隔天照片

手術後前面幾個月是落髮期,植入的毛囊逐漸脫落,第三個月起新生的毛囊就如雨後春筍般不斷的冒出,到術後六個月就有基本的雛形,老實說,到術後九個月C小姐對於手術的成果就非常滿意,不過最好的呈現還是需要到術後一年至18個月,頭髮有一定的長度後,重力的關係能夠讓頭髮更流暢自然。


▼C小姐手術後9個月照片

▼C小姐手術後12個月照片



回診的時候,C小姐說,她終於可以大方的露出額頭,不需要每次都依賴劉海來遮掩,她也很感激DCDC院長以及整個植髮團隊,在DCDC接受了美形髮際線調整手術是她覺得最好的決定!


▼C小姐手術後生活照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