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Mon Sep 212020 09:45:25

激似言承旭的型男C先生 植髮手術大方分享

工程師C哥因為家族遺傳之故,從非常年輕開始就注意到兩個額角逐漸後退,這幾年終於受不了開始服用柔沛,雖然整個後退的狀況穩定下來,然而已經脫落的毛髮就像逝去的青春,一去不回頭。經由朋友介紹,求助於DCDC生髮診所朱冠州院長拯救。


朱冠州院長評估,C先生目前是雄性禿第三期,在這邊我們複習一下,第三期指的是M型後退到兩耳對上去的位置。第三期雄性禿的病患都能夠藉由植髮手術達到完全修復,只要原生髮不要持續受到賀爾蒙攻擊萎縮,植髮手術的效果就能夠一直維持下去!


▼C先生手術前照片


C先生選擇的是FUE植髮手術方式,根據國際植髮醫學會ISHRS統計,自2015年起,接受FUE植髮手術的病患人數已經大幅超越FUT植髮手術,是目前植髮手術病患接受度最高的手術方式,雖然在手術的過程中後枕部需要剃短一塊區域,不過C先生原本一頭言承旭般的中長髮很容易就將供髮區遮掩不被發現,而在植入區也可以用瀏海蓋住,因此工作出門時候完全不被發現


術後12個月後,一頭濃密的髮際線終於成型,也看不到原本兩側M型的缺角,用梳子左梳右梳都是濃密有型。C先生很滿意朱院長植髮手術的成果,也很願意大方的分享給周遭一直猶豫不決的朋友,植髮手術完成了他搶救髮際線最後一塊拼圖,您是否也一樣心動呢?


▼C先生手術後心得分享

https://youtu.be/KlPsSkVjsMw


▼C先生手術後12個月照片



▼C先生手術後生活照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