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Mon Sep 212020 09:33:18

展場外拍model晉級100分美女之美形髮際線調整手術

W小姐是小有名氣的展場以及外拍model,在有次聚會時得知朋友在DCDC做了美形髮際線調整手術後,比例更完美、臉蛋更精緻了,因此立馬手刀預約了DCDC生髮診所朱冠州院長的諮詢門診,希望能夠藉由美形髮際線調整術一次就把多年來的心頭之患解除。


諮詢當天,先由諮詢人員大概解說了手術的流程,同時也做了髮質、髮密度、毛髮粗細的檢測,接著進入門診室由院長親自諮詢。只見院長拿著梳子、尺及白色記號筆直的橫的不斷的測量一些高度、寬度,最後依照W小姐的額頭以及臉型比例畫出了最適合她的髮際線。


▼W小姐手術當天照片


院長在這十年來,也種植過許許多多的求美者,技術上不斷的演化進步才有今天的成果,他常常說,4D美形髮際線調整術,4D指的是毛囊植入的角度、方向、密度以及深度,這些都影響日後手術的成果。院長也常常自嘲從早期追求存活率提升、到中期密度的追求、之後毛囊角度、方向的調整,到近兩年開始不同粗細毛髮的排列,有時候在看早期的作品常常也啞然失笑。即使現在手術的狀態已經達到比較高的水準,有時也常常在想還能夠再如何進步。DCDC獨家的融合美式、韓式植髮的種植方式大大的提升了毛囊存活率以及三重波浪疊加方式創造出了擬真的自然感,在聽院長解釋他的這些手法都能夠深深的感受到他對植髮手術的熱誠!


手術在五個小時左右就完成了,W小姐因為工作的關係比較不方便在後腦勺剃一塊區域來取髪,因此她選擇了FUT植髮手術。手術的隔天除了一道縫線的痕跡外,基本上頭髮放下來是可以完全遮蓋不露餡的,術後十天要拆線以外,其他照顧過程就非常簡單,十天內定期回診來清洗以及紅光照射促進傷口癒合。


▼W小姐手術隔天照片


12個月很快的就過去了,最後一次回診的時候,植入的毛囊已經長得濃密。額頭高度、寬度的比例也依照當初的規劃調整到最好的黃金比例。在髮際線的前緣額外特別種植的細毛也排列有緻,院長還特別調出術後隔天拍的術後照與目前12個月的照片來比對,就像是產銷履歷一般,每一根植入的毛囊都可以對應到日後長出來的每一根,這實在是很神!存活率非常高


▼W小姐手術12個月照片

從W小姐術後一年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得出髮際線非常的自然也非常的好看,不管是正面、側面或是45度照片,可以稱得上零死角的美女


▼W小姐手術後生活照(以下照片取自W小姐的臉書)

▼植髮全紀錄【DCDC生髮診所】拯救清朝阿哥頭!

https://youtu.be/4GoQPDCCXsg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