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Fri Sep 182020 06:00:28

【心得】為期 3 個月的頭皮檢測與治療分享

每日掉落50~100根頭髮,屬於正常新陳代謝許可範圍內,無需過份擔憂。但前題是,掉落的頭髮是否相對地也以正常的生長速度回補了呢?


為什麼會開始做頭皮檢測

約半年前,突然察覺到自己無論梳頭或洗髮,掉髮情形日益嚴重;家中地板上落髮處處可見,洗髮時落髮量也大到堵住了排水孔,而且頭髮日益稀疏,禿頭成了我夢魘,甚而引發焦慮。


頭皮治療過程如何改善頭皮狀況

搭配專業的頭皮檢測儀進行頭皮檢測,了解頭皮的毛囊數量及健康狀況。並進行專業詳細的解說,使顧客更清楚了解自身的頭皮問題。

經過朱醫師細心的問診並搭配頂尖新穎的儀器設備檢測後,為我安排了一週兩次為期三個月的療程,包括『頭皮理療』、『雷射照光』及『生長因子微針治療』。 初期並未見到『立即』的『效果』,但我相信朱醫師及其醫療團隊,他們一向以提供高品質的專業素養及美容美學涵養,在同業間享有盛名並贏得患者口碑,於是決定耐心等耐。 果然,在進入第三個月後,效果出來了。現在的我,頭皮變得健康,頭髮生長速度加快且掉髮減少了,自然髮量就增加囉!不但回復了外在的自信,也不再作禿頭惡夢了。


為什麼會選擇 DCDC 的頭皮檢測復物

在一次陪同女兒看皮膚科候診時,從診所內的文宣海報發現,在醫學美容上發揮關鍵角色的"雷射醫療科技",在解決禿頭問題方面,也已經發展出了安全有效的儀器設備。 看到時喜出望外,馬上預約了諮詢。

目前我依然定期回診所作保養性的療程,來好好照顧我的寶貝秀髮。在個人歡欣之餘,也非常樂意透過診所的互動平台,分享這個成功的經驗給擁有相同煩惱的朋友們,祝你們也會很快地回復自信及美麗(帥氣)。


(使用專業檢測儀,進行頭皮檢測)
頭皮檢測:頭頂

頭皮檢測:後腦勺



療程治療分享 : Lily

療程治療時間 : 為期三個月的頭皮治療療程。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