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院區據點
Fri Sep 182020 05:58:25

頭皮理療(含頭皮SPA、頭皮清潔、頭皮療程)

頭皮理療是什麼?

由專業皮膚科領軍設計的DCDC頭皮健康管理療程即是達到【健康的頭皮,完美的秀髮】的管理目的。
所有頭皮問題產生的根源在於頭皮生態平衡遭到破壞,頭皮比面部的皮膚更敏感,因此頭皮健康管理首先要提升頭皮護理意識,而只有對頭皮進行系統、全面、科學的管理,進行調理和養護,才能從根源上消除頭皮油水失衡、發癢、皮屑等頭皮問題,進而保持頭皮的健康常態。


什麼人適合專業醫療級頭皮療程呢?

任何人皆可針對頭皮做深層養護,達到頭皮健康管理的目的。尤以有以下情䤭的髮友更為需要:
✔脂漏型皮膚炎
✔頭皮出油旺盛
✔頭皮乾燥發癢
✔嚴重脫髮現象
✔換季過敏現象
✔頭皮經常緊繃


DCDC醫療集團提供的專業頭皮療程有哪些服務流程?

專業頭皮健康管理療程包含以下:
✔舒暢頭皮角質調理
✔局部淋巴排毒
✔高壓噴射深層清潔
✔臭氧霧化蒸氣注入
✔舒活三道髮浴
✔頭皮膜蒸氣護理
✔微電流快速導入
✔低能量雷射修復
✔黛森極致吹整


居家頭皮SPA洗髮技法教學

Step 1. 在頭皮前方區域,以指腹緊貼頭皮,以適當的力道在頭皮上畫倒Z字形(鋸齒狀),來回重複2次。

Step 2. 在頭頂處,用指腹以Z字形,由髮劑往後按摩整個頭皮,來回重複2次。

Step 3. 在頭頂處,用四指指腹貼於頭皮,左右手方向對稱,輕輕以Z字形按摩整個頭皮,來回重複2次,讓頭部血液活絡。

Step 4. 兩手在後腦勺,用四指指腹微彎,從中央以Z字形往上,來回重複2次,輕輕搓揉清潔後方頭皮。

Step 5. 在頭皮前方區域,用指腹輕輕用畫圈的方式,往後移至後腦勺,來回重複2次。

Step 6. 兩手在後腦勺,用四指指腹微彎,從中央以Z字形往上,來回重複2次,輕輕搓揉清潔後方頭皮。

Step 7. 在頭頂處,用指腹左右畫半圈輕輕按摩頭皮,來回重複2次。

Step 8. 從頭頂側方,用四指指腹,以Z字形型往上搓揉按摩頭皮,來回重複2次。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