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馮冠明醫師
關於馮冠明醫師
馮冠明醫師過去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常在做一件事,那就是-挖東牆補西牆!而且既要讓西牆巍峨、又要讓東牆無礙,然而,其實這樣的概念,跟「植髮」手術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每一台植髮手術,對髮友來說都是頭皮改造的大工程,馮冠明醫師更是重視。許多原本已經絶望的髮友,經過乾坤大挪移術後一年,甚至從原來的「教授」外觀大減齡變成「同學」,頭髮長回來了、也更顯年輕,如此巨大的改變就像神奇故事,但卻每天都在上演,而馮冠明醫師就是那背後埋首戮力與不辭辛勞的良醫功臣,馮冠明醫師說:「看到髮友滿意的笑容,一切都值得了」,在乎髮友們的重視,在乎髮友們的術後效果,這就是馮冠明醫師努力不懈的堅持。
more...
現任
DCDC醫療團隊主治醫師
學歷
國防醫學院醫學系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EMBA
經歷
– 林口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住院醫師、總醫師 – 高雄醫學大學、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整形外科臨床研究員 – 國軍高雄總醫院整形外科主任 – 義大醫院顯微重建外科主任 – 義大醫院整形外科部部長 – 台灣外科、整形外科、美容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 台灣顯微重建外科醫學會監事 –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理事、推廣委員會主委 –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中文雜誌-整形春秋編輯委員、年會專刋總編輯 –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英文期刋審稿委員 – 台灣外科醫學會雜誌評審委員 – 中國整形美容協會及海峽兩岸分會常務委員 – 教育部部定副教授
專長
– 落髮評估、生髮治療 – 植髮手術、美形髮際線手術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