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Do the BEST, or nothing!
誠信+專業+分工教學+研究+服務

DCDC生髮診所|台灣植髮診所|專精植髮品牌

皮膚專科朱冠州院長領軍專精植髮醫療團隊, 累積眾多考驗著專業與技術能力的巨量植髮成功案例, 擅長各式植髮手術,治療高精準度,成果深獲各界髮友真摯肯定。

關於我們

DCDC生髮診所堅持提供精密頭皮檢測,經專業醫師數據及影像判讀,充分聆聽髮友需求,訂製合適治療計劃,達成髮友期待。

注重每個毛囊植入的方向、角度、密度以及分佈,專精技術兼具美感設計,結合韓式與美式植髮優化方式,秉持精準醫療達到極高毛囊存活率與極高自然度,對於每一台植髮手術成效,我們有十足把握與信心!

服務項目

從上萬根的雄性禿大面積巨量植髮, 到植鬍植鬢角或植眉等植髮手術,皆細膩植入,始終如一。

醫師陣容

由專業皮膚科醫師領軍,專精於植髮手術以及各式生髮健髮治療。 結合各醫師所長打造菁英陣容,致力於高規格高品質醫療服務, 提供更全面、專業、安心的醫療服務。

好評見證

準備迎接更美好與自信的自己了嗎? DCDC秉持精準醫療,顧客滿意度極高, 是眾多明星藝人、網紅、各界髮友們指定的植髮診所。

DCDC 院區據點

DCDC設立多院區據點,服務範圍觸及各地域, 立即預約您較方便前往的院區。
髮際線線上檢測

線上填選完檢測項目後,系統將會為您評估級別
依照您的情況,給予初步的建議方向。

落髮線上檢測

線上填選完檢測項目後,系統將會為您評估級別
依照您的情況,給予初步的建議方向。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