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 生髮診所

張博鈞醫師
關於張博鈞醫師
我是張博鈞醫師,是一位專業的植髮醫師。 在這個領域有豐富的經驗,致力於幫助受到落髮困擾的人重拾自信,找回青春活力 無論是男性雄性禿、女性美型髮際線、女性雄性禿、疤痕植髮、大面積植髮手術、或是植眉植鬍,都深耕許久。我理解落髮對於個人形象和自尊心的重要性,因此我將全力幫助您找到最適合您的解決方案,讓您重拾自信,重新展現最好的自己。 過去在醫院經過內科與外科手術紮實的訓練,能更傾聽不同患者的需求,依照不同臉型調整適合的髮際線,致力於為每位患者量身定制個性化的治療計劃。 我不僅專注於手術技術的精確性和美學效果,追求自然的毛流與濃密度是我的核心理念 期待你踏進DCDC,若您正在尋找一位專業可靠的植髮專家,我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並為您帶來自信和美麗!
more...
現任
DCDC醫療團隊主治醫師
學歷
長庚大學醫學院
經歷
– 台灣微整形美容醫學會專科醫師 – 林口長庚急診外科醫師 – 嘉義長庚急診科總醫師 – 聯新國際醫院主治醫師 – 台灣急診醫學會專科醫師 – 國際植髮醫學會會員(ISHRS) – 顯微手術訓練研習 – 外傷縫合訓練研習
專長
– 落髮評估、生髮治療 – 植髮手術、美形髮際線手術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